成棒》臺南市逆轉功臣 藍淯勝明年最後一次挑戰中職

臺南市藍淯勝擊出二壘安打串起攻勢。大會提供

臺南市內野手藍淯勝在今(28)日對上新北禾聯的比賽中,6局擔任首名打者敲出二壘安打,打開球隊攻勢,幫助臺南市以4:3逆轉擊敗對手,他在本屆賽會打擊表現相當不錯,明年他將再一次挑戰中華職棒選秀,也是最後一次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此役新北禾聯派出前中職富邦悍將投手張竣龍擔任先發,藍淯勝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6局上擔任該局首名打者,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這支安打開啟球隊攻勢,一舉逆轉戰局,7局又敲出中外野的安打,單場4打數3安打,演出猛打賞。

 

本屆城市棒球對抗賽,藍淯勝每場比賽都有敲出安打,他表示,其實覺得自己身體狀況沒有很好,揮棒、跟球的時間都沒有到很好,不過現在已經慢慢適應。

 

23歲的藍淯勝,去年曾投入中華職棒選秀,不過當時沒有獲得青睞,今年因為當兵沒有參加,他表示,明年會再報名一次選秀會,不過也是最後一次,他說:「因為我的年紀愈來愈大,如果沒有就不會選了。」身為內野手的他,認為自己守備是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,因此這兩年有針對守備進行補強,也培養出信心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