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潘文輝專職開南終結者 林昱珉亮相再等等

開南守護神潘文輝收下第2個救援點。吳敏欣攝

開南大學驚險以3:2擒拿遠東科大,9局上潘文輝再度登板關門,他用16球完成任務,最快飆出152公里,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大專聯賽會安排他專職擔任終結者角色,替球隊守住勝場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潘文輝10月初才參加完U23世界盃,經過返台14天隔離,這個月才隨隊一起參與梅花旗。來到台東出征大專棒球聯賽,他首日就在和高苑科大的比賽以守護神身份亮相,助開南用2:1開張勝場。

 

今天潘文輝又在第9局登板,雖然被敲出一支安打還有一個保送,但也送出2次三振,開賽3天就收到第2場救援成功,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。郭李建夫認為上一場他的控球和尾勁需要再加強,今天看起來球速有出來。

 

郭李建夫表示,潘文輝從U23世界盃回來後身體比較累,因此今年將他設定在關門的角色,也有助於讓他球速慢慢提升。

 

陣中另一位U23國手林昱珉則是會維持當先發投手,但亮相時機往後推延,郭李建夫:「林昱珉稍微累一點,我們會讓他把手臂養好再回來先發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