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林詩翔一夫當關11K完投 大同學院勝場開張

大同投手林詩翔完投9局。大專體總提供

大專棒球聯賽第三天,大同學院對上嘉藥科大,大同先發投手林詩翔一夫當關,完投9局有11次三振,率領球隊以8:0奪下首勝,總教練蔡士凡談及這位投手,就是隊內的「王牌」,很放心的把這場的搶勝任務交給他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過去就讀於玉里高中的林詩翔,原先在平鎮高中時是名打者,直到轉學至玉里高中後才棄打從投,專心往投手發展,經歷了去年球隊人員流失的陣痛期,造就出今日有能力完投,他回憶說道:「那個時候,球隊沒什麼人,上了場就要有完投的準備,因為沒人可以換。」在練習時他就刻意加強訓練量,所以今天投112球並不會感覺到疲累。

 

蔡士凡對於子弟兵今日的投球內容也打了100分,點出有把他自己的責任做好,「用球數精簡,好球率也高。」在第八局時教練有詢問他狀況,看到他很有企圖心想完投,加上今天打擊火力給予支援,創造大局拉開比分,就讓他挑戰完投。

 

大同學院在前三天的比賽裡,分別在三個不同的球場,蔡士凡表示在台東比賽很舒服,場地在整修過後,有明顯的提升,只是賓賜球場的風太大,球員們要多加注意,避免失誤的產生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