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距離季後賽一步之遙 水手找他來組黃金二游

西雅圖水手換來本季入選明星賽的二壘手佛雷瑟(Adam Frazier)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西雅圖水手本季差一點就能打進季後賽,終結長達20年的季後賽黑暗期,眼看距離重返季後賽僅一步之遙,他們這個休賽季也著眼於補強,今天就向聖地牙哥教士發動交易,換來本季入選明星賽的二壘手佛雷瑟(Adam Frazier)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佛雷瑟大聯盟生涯前期效力匹茲堡海盜,直到今年賽季才被球隊兜售,由於他在海盜出賽95場比賽,繳出3成24打擊率的表現,當時還是國聯打擊王,吸引不少球隊關注,最終由聖地牙哥教士脫穎而出;不過佛雷瑟轉隊後表現明顯沒有上半季出色,57場比賽,打擊率僅剩下2成67,OPS也僅剩下.662。

佛雷瑟將在2022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換句話說,今年是他最後一次的薪資仲裁年,根據《MLB Trade Rumors》預估,他有望拿到720萬美元年薪,不過教士卻沒有將他留下,今天和水手發動交易,送出佛雷瑟換回柯爾(Ray Kerr)以及洛希爾(Corey Rosier)。

佛雷瑟雖然是一名工具人,可以守外野,也可以守二壘,但水手將他交易入隊後,或許指派他做為先發二壘手,與柯勞福(J.P. Crawford)共組黃金二游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