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》太棒了!3-1克香港組合晉4強 林昀儒/鄭怡靜將挑戰亞運金牌爭決賽權

台灣東奧混雙銅牌組合林昀儒/鄭怡靜順利闖進世錦賽混雙4強。資料照片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台灣東奧混雙銅牌組合林昀儒/鄭怡靜,今半夜在休士頓世錦賽混雙8強中對上香港何鈞傑/李皓晴組合,林昀儒/鄭怡靜順利開頭先連下2局,最終以3比1拿下勝利,兩人合作首度打進混雙4強,接下來將挑戰2018年雅加達亞運混雙金牌中國王楚欽/孫穎莎組合爭決賽權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名列今年世錦賽頭號種子的林昀儒/鄭怡靜,原本8強最有可能遭遇在2019年世錦賽16強打敗過他們的德國的法蘭西斯卡(Patrick FRANZISKA)/索賈(Avatar Petrissa SOLJA)組合,幸好香港何鈞傑/李皓晴組合爆冷獲勝,讓台灣混雙黃金組合晉級之路少了一個勁敵。

 

果然今在混雙8強之戰中,林昀儒/鄭怡靜在前兩局都很順利從一開始領先下,輕鬆以兩個11比7拿下取得聽牌。

 

但在第3局,香港組合積極搶攻,讓林昀儒/鄭怡靜在一開始就以1比3、2比5落後,雖然在6比10時逃掉1個局點,但還是以7比11被對手扳回一城。

 

關鍵第4局,林昀儒/鄭怡靜即時回穩,從一開始就處於3比1、5比2的小幅度領先,在對方叫完暫停後,一度拉開到7比2,但鄭怡靜發球失誤被對手扳回2球,換成台灣組合叫暫停,在被追到7比5時,幸好林昀儒及時反擊再連追4分,讓林昀儒/鄭怡靜順利以11比5拿下勝利成功闖進4強。

更多報導 》

更多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