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打線狂掃15安相助 游騰堯先發率東大勝場開張

台東大學先發投手游騰堯。大專體總提供

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(27)日賽程,第一棒球場午場由台東大學對上遠東科大,東大靠著先發投手游騰堯7局穩定演出,以及打線狂掃15支安打護航,最終以13比4擊敗遠東搶下第一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東大總教練王信民談及游騰堯今天狀況沒有很好,失投球太多,所幸打者群經歷上一場高強度的比賽後,這場打線發揮得宜,加上對手失誤幫忙,才形成兩次大局,奠定勝基。

 

游騰堯在去年大專聯賽拿到5勝,並入選U23培訓大名單中,提及在培訓隊裡的訓練都「重質不重量」,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個人能力,跟著有經驗的學長或教練團,學到的東西是觀念、配球及解決打者的技巧,使自己的投球技巧和心態能有更好的經驗值。

 

經過U23洗禮之後,今天是游騰堯大專聯賽的第一場先發,雖然帳面成績7局掉4分不是太差的內容,但他並不為此感到滿意認為:「控球有點跑掉,變化球沒有到位,失投球都被打安打,今天是不及格的一場比賽。」

 

昨日台東惜敗國體後,今天讓游騰堯擔任先發,王信民直說沒有特別安排,球隊每場比賽就是全力搶勝,投手的安排都是原先教練團設定好的策略,可惜游騰堯狀況不佳,被打了較多安打,才沒能在前半段拉開比分,造成僵局的情況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