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享受後山氛圍 郭李建夫盼大專聯賽「定居」台東

開南大學王世顯(左)。大專體總提供

大專棒球聯賽今年首度移動到台東進行比賽,使不少台東的子弟兵們,能夠回家進行比賽,讓平常都需長途跋涉看球的家人,能夠就近觀賞到比賽,也讓選手及教練直呼:「很享受在台東比賽的氛圍,希望可以每年都來台東,使這個安排變成一種傳統。」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開南大學王世顯在高中時,就讀台東的成功商水,高中畢業之後,就再也沒有回到台東比賽,這次回來看到球場的改變,就令他覺得環境越來越好,無論是草皮的重建,硬體設施的增加,都跟過往有明顯差異,也因回到家鄉比賽,使得自己會更亢奮,希望能在家鄉與家人面前有好的表現。

 

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也對於大專盃辦在台東,表示認同且稱讚:「環境很棒,青山綠水的像在國外比賽,很悠閒也可以很享受的在賽事裡,即便路途遙遠,卻還是會願意到此比賽,建議可以來台東比賽,做為大專盃的一項傳統。」

台東第一球場室內打擊場。大專體總提供

中華職棒明年有意將例行賽搬到台東舉行,讓許多台東的球員有回家的機會,對此提議郭李建夫總教練也提出他的看法:「辦職業比賽是可行的,但球場周圍增設的圍牆需有替換方式,才利於球賽相關人員的作業,室內練習的燈太暗,改善後會更利於職業賽事的進行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