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黃震武7局好投壓制南華 開南喜奪2連勝

開南先發投手黃震武。大專體總提供

110學年度大專男組公開一級今(27)日,進行到第二天的賽程,第一棒球場早場由開南大學對上南華大學,雙方本場比賽攻勢不多,開南把握三局上南華先發投手張維京保送及野手傳球失誤先馳得點,隨後靠著賴俊與王世顯安打,攻下3分大局,終場開南以5:2擊敗南華,拿下二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開南先發投手黃震武展現十足壓制力,賽前就已被教練團設定此役登板的他,繳出7局無失分8次三振的好表現,他給自己打了80分:「直球的感覺很會位移,變化球控制也到位,對自己很有自信,只可惜比賽前半段,好球數都先落後,是下一場要修正的。」

 

兩場比賽下來,開南後援投手表現出色,也讓先發輪值很安心,黃震武直言:「投手群的表現很穩定,下場後就很放心的看隊友把勝利守住。」他還表示期待能與國立體大交手,一吐本學年還沒贏過的怨氣。

 

開南本場繳出猛打賞的王世顯,是從稻江技術學院降轉至開南的選手,他將好表現歸功於賽前教練團的提點:「把自己的好球帶設定好,喜歡的位置不要放掉,把球打平打強,做出教練團要求的內容,就有好的結果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