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大都會補強動起來 12.9億補進2球員

大都會補強簽下坎哈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大都會今年休賽季走了不少主力球員,不過在確認新總管人選後,他們也開始著手補強,今天一口氣補進2名即戰力,分別是坎哈(Mark Canha)以及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坎哈大聯盟生涯7年都替奧克蘭運動家效力,累積645場出賽,打擊成績並不突出,打擊率2成44、89轟、294分打點的表現,不過他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他的上壘能力,過去3年的上淚率高達3成77,在聯盟排名前十。

大都會網羅坎哈加盟,預計要填補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離隊的位置,而雙方也同意簽下一張2年2650萬美元合約,附帶2024年選擇權。

不僅如此,大都會今天也完成另一筆自由市場簽約,和本季首次入選明星賽的艾斯科巴達成2年2000萬美元簽約協議。

艾斯科巴大聯盟生涯效力過4 支球隊,分別是明尼蘇達雙城、亞利桑那響尾蛇、芝加哥白襪以及密爾瓦基釀酒人,他的生涯年是在2019年賽季,當時他出賽158場比賽,繳出35轟、118分打點的成績單,還打出10支三壘安打,為國聯之冠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