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》台灣新歸化洋將阿提諾 傳多支職籃球隊搶著網羅

阿提諾。

 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【何燁樺/綜合報導】繼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之後,台灣新歸化洋將阿提諾已取得專案入境許可,近期內即可抵台參與後續中華男籃隊集訓與參賽行程,目前已有多支職籃球隊表達網羅阿提諾之意願,為配合國家隊徵召與參賽義務,阿提諾加盟職籃球隊須與籃協簽署三方合約,以國家隊行程為優先考量。

 

阿提諾在上月完成歸化我國手續後,經教育部體育署協助下專案入境已獲許可,籃協將安排阿提諾在近期內抵達台灣,預計將於明年2月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起代表中華男籃隊出賽,阿提諾將抵台的消息曝光後,吸引多支國內職籃球隊表達網羅意願,期待阿提諾能在21-22年球季為球隊效力,提升球隊戰力與話題性。

 

由於國際賽事時間迫在眉睫,有關阿提諾未來參加賽事之規劃必須以國家隊行程為主,因此籃協將與有意網羅的職籃球隊協商,以簽署三方合約模式提供阿提諾在台打球之機會,但遇到國家隊徵召集訓與參賽時,須以國家隊行程為優先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