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棒》壽星張建耀繳優質先發 臺北興富發奪首勝

臺北興富發先發投手張健耀投6.1局無失分,在生日奪勝投。大會提供

城市棒球對抗賽第二天賽程,午場比賽由地主臺北興富發和新北禾聯交手,此役臺北興富發先發投手張建耀投6.1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奪下勝投,在生日當天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,最終臺北興富發以4:0完封新北禾聯,奪下賽會首勝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 

臺北興富發在第四局發動攻勢,林裕祐、伊斯坦大・比力安連續兩棒敲出安打,跑者分佔一、三壘,何紹斌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形成高飛犧牲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 

第7局臺北興富發攻勢再起,羅堃安打上壘後,邱珈麒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安打,顏廷旭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進帳2分,伊斯坦大・比力安則擊出高飛犧牲打,幫助球隊再下一城。

 

此役臺北興富發先發投手張建耀表現相當亮眼,投6.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,優質先發的演出是球隊奪勝的重大功臣,不過僅用87球就被教練團換下場,賽後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因為當時他的球速有下降趨勢,所以選擇換投。

 

11月26日正好是張建耀的生日,他也向教練團請纓在生日當天投球,他表示,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好,不過賽前的目標是可以投到8局,今天只投了6.1局,是較不滿意的地方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