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首局攻2分成定心丸 開南投手群合鎖高苑收開門紅

開南大學湯家豪帶動攻勢。大專體總提供

大專盃首日在台東賓賜球場由開南大學對上高苑科大,開南大學在首局靠著對手失誤及安打得到兩分,先發投手陳昱瑄也投出4.2局無失分、送出7次三振的好投,終場就以2:1拿下首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一開賽開南大學靠著對手開局守備不穩的兩次失誤,攻佔二、三壘,第三棒賴俊高飛犧牲打及第七棒陳浩恩安打,攜手取得兩分。高苑科大在比賽前半段較無攻勢,僅在第六局靠著第二棒鄭舜隆和第三棒陳鴻翔接連安打,第四棒巴奇達魯.妮卡兒補上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。

 

比賽後半段開南投手輪番上陣,最後押上U23世界盃投手潘文輝第九局擔任守護神,他送出兩次三振,替開南大學守住一分差的勝利。

 

對於本場團隊的表現,賽後開南大學隊長湯家豪表示:「因為是第一場比賽,球隊整體的表現算還不錯,尤其是投手群的表現,有達到賽前設定,團隊攻擊部分,在首局得分後就稍微鬆懈,得點圈有人的機會要把握連貫,選球的部分要更謹慎,不要追打過多的壞球。」

 

第一階段球隊在台東比賽的目標,湯家豪則說:「沒有設定要拿下幾場比賽的勝利,就是一場一場來,把每個環節都做好,把每場有機會贏的比賽都贏下來,朝八強目標挺進。」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