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棒》李偉安投4局無失分 明年有望再挑戰選秀

臺南市隊投手李偉安。大會提供

城市棒球對抗賽今(26)天早場由臺南市和屏東紅尾交手,此役臺南市贏球功臣之一,就是後援4局無失分,最終奪下勝投的李偉安,參加今年中華職棒季中新人選拔會落選,不過他將視今年成績,明年有望再次挑戰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此役臺南市先發投手黃宗龍表現不穩定,投4局就失3分,接替的江信德沒解決一個人次也失1分,直到派出李偉安登板才穩定戰局,這場比賽他投了4局沒有被敲安打,僅1次四壞球飆出5次三振,臺南市總教練張文宗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,認為他是贏球關鍵之一。

 

在大專盃結束後李偉安遭遇肌腱拉傷,本次盃賽會以後援為主,這是他傷後復出的第一戰,他表示,投起來很興奮也特別亢奮,上場時就是想著要控制住分數,對於自己的表現打給予90分,他認為本場比賽他的控球還不錯,不過球速還要再加油。

 

李偉安曾參加今年中職季中選秀,最終沒能獲選,對於心情調適,他說:「我覺得還好啦,慢慢來。」至於接下來是否要再挑戰選秀,他指出,接下來還有春季聯賽,如果成績可以,就會參加明年的選秀會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