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杜蘭特總得分超偶像艾佛森 接下來要有他同樣的影響力

杜蘭特(見圖)總得分超偶像艾佛森,接下來要有他同樣的影響力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據ESPN報導,昨天客戰贏塞爾提克,杜蘭特(Kevin Durant)首次出手就有,生涯總得分來到24369分,超越傳奇球星艾佛森(Allen Iverson)的24368分,史上得分榜第25位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此役,杜蘭特的表現十分高效,首節就投3中3、拿到10分。隨後,杜蘭特在攻防兩端都有著出色的表現。全場出戰37分鐘,16投8中、得21分4籃板8助攻2抄截。賽後他表示喜歡在TD花園球館贏球,因為這是很難打的地方。

「這對我來說意味著一切。」杜蘭特談到得分超越艾佛森,「我是看著AI打球長大的,他在喬治城大學時我就是他的球迷,他進入聯盟後我對他更加癡迷。我雖然是大個子,但我從小就模仿他的變向動作,我身邊的小個子同伴全都如此,他就是這麼有影響力的一個球員。」

「進入聯盟前,我曾無數次幻想過跟艾佛森交手的場景,現在我的生涯得分超過了他,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。」杜蘭特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擁有艾佛森同樣的影響力,「能和曾經的偶像並列就好像夢想成真,我也希望能像他們一樣在聯盟中產生影響。在這一點上,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