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敢說基特不值金手套? 天使雷神:我要三振柯瑞亞

「雷神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放話新賽季要把柯瑞亞三振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自由市場最大咖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日前放話,嗆基特(Derek Jeter)不值得拿任何一座金手套,這不僅讓洋基球迷感到氣憤,就連剛轉隊至洛杉磯天使的「雷神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都有些不爽,直言新賽季要把柯瑞亞三振,以此給對方一點教訓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柯瑞亞上週在接受訪問時,以西班牙語嗆聲基特,表示生涯拿過5座金手套的基特,其實不值得拿下任何一座,這段訪問內容被放到網路上,引發大肆討論,媒體幾天後遇到基特,也問了他對此的感受,當時基特說:「我西班牙語不好,不知道自己名字為何會出現,我還沒去看影片,不太清楚,我甚至覺得這不需要回應。」

柯瑞亞的言論,令不少人感到不滿,其中就包含日前以1年2100萬美元加盟天使的辛德加,辛德加今天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,被問到最想三振哪位球員,當時他回答:「柯瑞亞。」

辛德加繼續說:「不僅僅是表面上的原因,而是有關他說基特不值得拿金手套的言論,我認為這有點荒謬。」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