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棒》李峻旗繳優質先發 城市對抗賽臺南市旗開得勝

臺南市隊先發投手李峻旗。大會提供

城市棒球對抗賽今(25)日正式點燃戰火,首場比賽由新北禾聯和台南市交手,雖然新北禾聯在首局就攻下分數,不過臺南市在第三局發動猛攻,單局攻下4分,加上先發投手李峻旗繳出6.2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終場臺南就以5:1擊敗新北,在本屆賽會旗開得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局新北禾聯把握李峻旗控球不穩的機會,江柏豪獲得保送後,詹峻翔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雖然打者出局,不過順利推進跑者上二壘,接著李君國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適時安打,幫助新北先馳得點。

臺南市打線前2局遭新北市先發投手吳仁傑壓制,直到3局才有所突破,該局首名打者蔡瑋泰獲得保送,蕭宥宏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壘,吳承憲擊出捕手前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藍清勝在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為球隊打下追平分。

接著陳維祥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臺南市將比分超前,下一棒黃裕翔遭觸身球保送,李威達一棒揮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再為球隊再貢獻2分。

5局臺南市攻勢再起,吳承憲安打上壘後,藍清勝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這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,也幫助球隊再拉開領先分數。

除了打擊有好表現,臺南市先發投手李峻旗表現也相當亮眼,此役投6.2局被敲6支安打,四壞、三振各1次,演出優質先發,並奪下勝投。他表示,這場比賽主要就是往捕手要的位置投,雖然第一局就有失分,不過告訴自己還有後面8局要投,隨即穩定下來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