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戴維斯缺陣詹姆斯狂飆39分 湖人延長賽力壓溜馬

詹姆斯延長賽轟8分,湖人客場擊敗溜馬。(法新社)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禁賽1場後回歸,延長賽轟8分,湖人客場以124-116擊敗溜馬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湖人三巨頭本季難有聯手機會,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病缺陣,詹姆斯扛下進攻大旗,全場39分6助攻,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20分7籃板5助攻。替補蒙克(Malik Monk)17分8籃板。

溜馬7人得分上雙,布羅格登(Malcolm Brogdon)28分7籃板,霍樂迪(Justin Holiday)16分,薩博尼斯(Domantas Sabonis)14分12籃板6助攻。

開賽後雙方對攻,上半場,湖人以60-66落後。溜馬最多時領先12分,但下半場命中率下降,第三節只得18分,前三節一直領先,但在第四節被湖人翻盤。

第四節過半,湖人才首次領先。落後3分的溜馬最後一擊,菜鳥杜阿爾特(Chris Duarte)接球命中不講理三分,雙方戰成112-112平。進乒延長賽,詹姆斯兩度命中三分,一人狂飆8分,為湖人控制局面,最終以124-116擊敗溜馬。

詹姆斯出戰43分鐘,29投13中,其中三分球12投5中,得39分5籃板6助攻1抄截2火鍋。39分為本賽季個人得分新高。

詹姆斯談到延長賽連續命中三分鎖定勝局,「就是拿走防守人給我的東西,努力保持在節奏之中,我明白最後時刻就是決勝時刻,特別是第四節和延長賽。我就是努力做到我分內的事,進了一、兩記三分球。」

在詹姆斯的帶領下,湖人本季4次延長賽戰馬刺、黃蜂、熱火和溜馬都勝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