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》王子維、白馭珀同闖過首輪 「楊肉盧」3局力克第8種子晉16強

台灣男雙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打敗種子組合晉16強。資料照片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台灣羽將今在屬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中大獲全勝,除了男單王子維、女單白馭珀都拿下勝利晉級16強外,台灣男雙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更是以2比1力克大會第8種子俄羅斯組合索佐諾夫(Ivan Sozonov)/伊凡諾夫(Vladimir Ivanov)晉16強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台將今在印尼公開賽大獲全勝,男單世界第11王子維雖然在上一場印尼羽球大師賽首輪不敵新加坡好手駱建佑,但本周來到印尼公開賽今首輪對上世界第24的地主好手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,王子維以兩個21比17辛苦拿下勝利,終於順利闖過頭關晉級16強。

 

女單世界第39白馭珀今在首輪對上世界第27的丹麥球員克里絲多弗森(Line Christophrsen),雙方首次交手,白馭珀耗時49分鐘後以14比21、21比18、21比11拿下勝利晉級16強。

 

今天最難應付的是世界第20男雙組合楊博涵/盧敬堯今首輪就對上世界第15的俄羅斯組合索佐諾夫/伊凡諾夫,「楊肉盧」已經連續二度敗在俄羅斯組合的拍下,同時前五次交手也以2勝3負落後。

 

雙方在前兩局以21比17、15比21幾乎平分秋色,關鍵第3局,「楊肉盧」在6比6平手後雖然就保持領先,但對手也纏得很緊,「楊肉盧」一路只領先最多到3分差距而已,甚至在後還一度被追到只有19比18差距,所幸「楊肉盧」最終還是沈穩的以21比19拿下勝利,也終止了對俄羅斯組合的2連敗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羽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