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快艇防守強度再升級 KS看好守住主場勝利

快艇近期進攻效率那麼糟糕的主因就是布雷索 (Eric Bledsoe)的表現實在太低迷。法新社

獨行俠@快艇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 11/24 11:30

KS分析師推薦: 快艇讓分(預測運彩盤:-4.5)

 

獨行俠近期狀況不理想,近期苦吞三連敗,近期的賽程算是相當的硬,一路要跟五成勝率的隊伍激戰好幾場,對於自身的體力也是非常大的負荷,尤其近期唐契奇(Luka Doncic)還在傷兵名單內,好消息是他已經參與練習了,有機會在本場比賽回歸,這對於獨行俠來說可以說是戰力大提升,不過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錯的快艇,能不能突破無限換防的體系,恐怕也是一大麻煩。

 

快艇近期打的也不算太理想,整體進攻效率下滑相當多,連續兩場得分都沒能破百,幸好近期防守強度相當不錯,無限換防的體系日漸成熟,接連兩場讓對手沒辦法破百,才在這兩場當中搶下一勝,近期進攻效率那麼糟糕的主因就是布雷索 (Eric Bledsoe)的表現實在太低迷,在場上難有什麼貢獻,近四場僅投進一顆三分球,要不是他還有一點防守強度,不然他在場上的功用實在太低,在快艇不能投三分球的人很難融入進攻體系,尤其他還是個後衛,如果不想辦法解決這個進攻低迷的點,快艇的進攻效率還是會持續麻煩。

 

兩隊狀況都不算特別理想,但近期快艇的防守強度明顯有所提升,再加上本場回到自家主場作戰,整體進攻不順的問題,有機會能夠藉由主場優勢下,可以有所回溫,故KS推薦快艇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