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上季最強牛棚 天使2年合約網羅

天使簽下上季防禦率不到1.00的最強牛棚陸普(Aaron Loup)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天使自從2013年底和史密斯(Joe Smith)簽下3年約後,就沒有再與自由市場中的投手簽下複數年合約過,不過今天天使球團宣布,他們已經和上季防禦率不到1.00的最強牛棚陸普(Aaron Loup)簽下2年合約,正式宣告加盟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陸普今年賽季投出生涯年,出賽65場比賽,繳出6勝0敗、防禦率0.95的成績單,在超過50局投球局數的投手之中,他的防禦率傲視全聯盟,也讓他在休賽季成為備受矚目的牛棚投手之一。

 

天使今天就宣布,和陸普簽下一張2年合約,根據媒體報導,這張合約包含2022年、2023年750萬美元年薪,另外還附帶2024年7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,如果天使不打算執行,將改支付200萬美元買斷費,換句話說,陸普簽下這張合約,保底可以拿到1700萬美元。

 

事實上,天使這些年來投手戰力一直都為人詬病,而且自從2013年底和史密斯簽下3年合約後,這些年來都沒有在自由市場向投手端出複數年合約,直到今年球團高層宣布鎖定投手補強,陸普才成為這些年來第一人。

 

值得一提,這已經是天使休賽季簽下的第2位紐約大都會投手,先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簽下一張1年2100萬美元合約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