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爾夫(影音)》伍茲回來了? IG影片透露車禍嚴重受傷後正在恢復身手

伍茲車禍受傷後9個月終於回到球場上。摘自伍茲IG

 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伍茲(Tiger Woods)回來了?自從2月份的嚴重車禍後,伍茲身體受到重創,能不能復出難有結論,但伍茲今在暌違9個月後,在IG上po出他自己在練開球揮桿的影片,短短1天就有300多萬人觀看,讓不少球迷都看到想要伍茲重返賽場不再只是作夢!

 

伍茲在今年2月23日在加州的帕洛斯維第斯(Palos Verdes)發生車禍,車子衝出馬路撞上路樹,伍茲身受重傷,包括他的右小腿及腳踝都經過開刀後打入鋼釘,雖然伍茲車禍揀回一條命,但不少人都覺得伍茲與高爾夫之路已經漸行漸遠。

伍茲今年2月車禍嚴重受傷。法新社

但不料伍茲今在自己的IG上貼出自己揮桿的動作,雖然右腳還套著壓縮褲,但伍茲的桿動作一氣呵成,動作絲毫鳥拖泥帶水,伍茲更寫著「持續進步(Making progress)」的字回應。

 

看到伍茲重新站上高爾夫球場,許多高爾夫友人都上去貼文祝賀。高爾夫美女絲佩拉納克(Paige Spiranac)建議他應該重返巡回賽,並說:「他正在往贏得另一個大滿貫之路邁進。」

 

PGA球員托馬斯(Justin Thomas)也認為伍茲應該會「嘗試」並重返職業舞台,但他強調伍茲如果「打得不好」就不會復出。托馬斯在參加播客上說:「如果他打得不好,我就不會看到他上場,他並不是一個只會在家打球的人,他打了一住75、76桿的比賽,但以我對他的了解來看,至少這樣的水準還不能讓他想復出。」

 

 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高爾夫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