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排》conti周冠宇瓦解對手防線 獨得21分創本季新高

conti復仇成功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第四週賽程,最後一場男子組賽事為實力相當的conti對決桃園臺產隼鷹,雙方二度交手,整場桃園臺產失誤送分過多,conti在周冠宇、雷諾、宋柏霆三巨頭重砲出擊下,直落三3:0(25:19、28:26、25:19)拿下桃園臺產,conti復仇成功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開局conti周冠宇一支獨秀,單局個人獨得10分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開局conti周冠宇一支獨秀,單局個人獨得10分,助隊以25:19搶下第一局;第二局,雙方大砲手互相較勁,桃園臺產洪熙均四號位斜線攻擊搭配曾祥銘切中快攻,追平比分帶動球隊士氣,但conti新人雷諾扛下得分重責,高打點斜線攻勢,個人連得3分,局末再由周冠宇攔住桃園臺產強扣,conti 2:0率先聽牌。

 

第三局,桃園臺產依舊擋不住conti雷諾及周冠宇凌厲的攻勢,團隊接發球及防守攔網節奏凌亂,失誤過多未能及時止血,最終conti以直落三3:0收下本場勝利。

李尼希米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今年3月獲得大專聯賽MVP及最佳對角攻擊球員雙料獎項的conti周冠宇,本場拿下21分,創本季個人新高,第二局發球強壓連續得分令人印象深刻,他表示大專聯賽拿下獎項提升不少自信心。周冠宇也提到,本季球隊補進廖閎昇、雷諾兩位190公分戰力,不論在攔網或修正球處理的進步都是有目共睹的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