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排》臺北鯨華主場二連勝 積分第一穩坐后位

臺北鯨華主場二連勝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第四週第二日賽程,女子組第二場賽事,由中國人纖與臺北鯨華交手。臺北鯨華力抗中國人纖身高優勢,主場氣勢高昂,以3:0(25:14、31:29、25:16)穩拿二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開局,臺北鯨華主場氣勢更勝一籌,由現聯盟得分后吳芳妤以及外援Beatriz雙箭頭火力全開,以25:14率先搶下;第二局,雙方五五波互探虛實,中國人纖以多明尼加外援Valdez為首的快攻、頻繁吊球,破壞臺北鯨華防守陣型奏效,陳盈綺斜線進攻硬將戰局扳平deuce階段,但臺北鯨華不甘示弱,甘可慧跳出對角強攻、欄中爬網斜線,以31:29 取得聽牌優勢。

中纖Valdez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第三局臺北鯨華延續手感,陳潔替補出發表現出色,斜線重扣、防守攔網皆有斬獲,中纖龔詩雯、童琦芳雖有注入零星火力,仍不敵整體發球加壓、有效攔網數據優異的臺北鯨華,終場臺北鯨華再以直落三拿下比賽,積分第一穩坐例行賽后座。

二度迎擊中纖表現亮眼的臺北鯨華副攻手陳潔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二度迎擊中纖表現亮眼的臺北鯨華副攻手陳潔表示,對方有高度上的優勢,但經過前面幾次嘗試吊球被擋下後,後面改變戰術,相信自己、積極強扣,獲得不錯的效果;對於自己攻擊能力的提升,她也分享:「跟著球隊重訓時,別人做5下我會再多做到10下,要求自己再進化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