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韋蘭德重返太空人 美媒:洋基開價2500萬被拒絕

兩屆賽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投身自由市場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兩屆賽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投身自由市場,不少球隊認為他實力依舊,有意網羅,但他最終選擇以1+1年合約重返休士頓太空人,如今美國媒體就報導,其實紐約洋基曾經向他開出報價,但他沒有答應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韋蘭德近兩季只在去年開幕戰投過1場比賽,之後就因傷高掛免戰牌,去年9月確定動刀執行韌帶移植手術導致他2021年賽季報銷。

 

雖然已經快一年半沒出賽,但韋蘭德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後,不少球隊仍前往他自辦的測試會一探究竟,據稱當時有15至20支球隊到場觀察。

 

韋蘭德最後決定和太空人簽下1年2500萬美元合約,外帶2023年2500萬美元合約,等於是一張2年2500萬美元的保證合約。

 

今天媒體報導指出,原來休賽季欲補強先發輪值的洋基,曾向韋蘭德開出1年2500萬美元合約,但未獲得他的青睞,最終他還是選擇續留德州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