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》完美10連勝連兩站封后! 中租球星許玟琪再奪愛爾蘭冠軍

許玟琪打下歐洲連兩站冠軍。許玟琪提供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頂著疫情的考驗下,中租球星許玟琪在打下今年全運金牌後毅然決然的遠赴歐洲參賽,在上一站匈牙利5戰全勝封后下,本周在愛爾蘭挑戰賽也同樣再打下5連勝,打下她個人連續兩站女單冠軍!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許玟琪自2020年2月就因為疫情關係而無法出國參賽,但她在疫情解封後,連續打下第二次全排和新北全運女單金牌,雖然國外疫情險峻,但許玟琪仍是踏上歐洲之旅。

許玟琪歐洲賽事三站奪下兩冠一亞。許玟琪提供

由於已經長達18個月沒有參賽,許玟琪甚至在首站比利時挑戰賽還得從會外賽打起,但她連續獲勝一直到決賽才以1比2負於郡司莉子,但這也是目前遠征歐洲的唯一1敗,接下來許玟琪就先在匈牙利封后,本周又在愛爾蘭奪冠。

 

特別是本周的愛爾蘭公開賽屬挑戰賽等級賽事,世界排名第154的許玟琪決賽更是對上世界第31的頭號種子、丹麥球星克雅絲菲爾特(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),許玟琪在前兩局以21比9、14比21平手。

 

愛爾蘭當地電視台也直播許玟琪賽事的畫面。許玟琪提供關鍵第3局時,許玟琪在4比7落後時連下5分,不只反超而且將差距一度拉開到13比8,許玟琪沒給對手任何反超機會下,最終以21比15拿下勝利奪下連兩站冠軍,這也是許玟琪個人首座挑戰賽等級的冠軍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羽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