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內傳射、薩拉進球 利物浦4-0緋結兵工廠3連勝

薩拉進球慶祝,利物浦4-0大勝兵工廠。(法新社)

2021-22賽季英超第12輪,利物浦主場4-0大勝,兵工廠3連勝被終結,近9輪首次輸球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雙方英超歷史交鋒58場,利物浦23勝19平16負,其中主場15勝8平6負。利物浦上賽季4戰兵工廠2勝2平。

馬內(Sadio Mané)傳射演出,若塔(Diogo Jota)、薩拉(Mohamed Salah)和南野拓實(Takumi Minamino)進球,利物浦終結主場連平。

賽後紅軍隊長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更新個人推特,慶祝勝利以及完成個人里程碑「零封,進4球,這更像是利物浦!多麼出色的方式完成我生涯的500次出場。」

利物浦球員張伯倫(Alex Oxlade-Chamberlain)賽後表示,「我們總是努力專注於自己,利物浦來到這裡只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爭奪冠軍。上一場比賽的結果令人失望,我們都知道比賽很重要,並且從西漢姆聯的比賽中恢復過來很重要,我們對贏得3分的表現非常滿意。」

利物浦後衛阿諾德(Trent Alexander-Arnold)表現出色,他表示,「像我們這種實力的球隊不應該輸掉比賽。從聯賽的情況來看,任何失利都是一場糟糕的失利。我們已經以最好的方式進行了反彈,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表現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