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1-4慘敗給沃特福德 主帥索爾斯克亞被炒!

曼聯1-4慘敗給沃特福德,主帥索爾斯克亞(中)被炒!(法新社)

2021-22賽季英超第12輪,曼聯客場1-4慘敗給沃特福德,球隊陷入低谷,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帥位不保!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曼聯近20次對戰沃特福德僅輸2場,其餘18戰全勝。這是雙方歷史上第36次交鋒,曼聯此前24勝5平6負。

上半場曼聯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撲出點球,約書亞-金(Joshua King)和薩爾(Ismaïla Sarr)進球,曼聯就0-2落後,下半場開始後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助攻范德貝克(Donny van de Beek)扳回一城,然而第69分鐘馬奎爾(Harry Maguire)被紅牌罰下。補時階段,佩德羅(João Pedro)和鄧尼斯(Emmanuel Dennis)進球,最終曼聯1-4慘敗。

德赫亞賽後表示,這樣輸球讓他感覺羞恥,此外球隊現在不會處理球,也不會正確地防守,「我們已經糟糕了很久了!像曼聯這樣的俱樂部必須為冠軍而戰,現在我們離這個目標還很遠。」

據統計,這是曼聯1989年以來面對升班馬的最大失利,當時他們1-5慘敗給剛剛升級的曼城。那時英超都沒有成立。

曼聯高層對索爾斯克亞失去耐心,進行長達5個小時的會議後,最終達成一致,解雇索爾斯克亞,一切只待官宣。

「我從來沒說過自己感覺安全。」輸給沃特福德後,索爾斯克亞談到自己的前途問題,「我是球隊的總教練,一定會承擔責任。球迷真的很失望,他們與我們一起經歷了這次的重建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