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排》續保不敗金身 屏東台電開季五連勝

屏東台電開季五連勝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(20)日壓軸賽事,由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碰上conti。衛冕軍屏東台電從第一局就穩定發揮 ,於攻於守皆有建樹,第三局與conti糾纏至deuce階段,最終還是以3:0(25:14、25:14、28:26)續保不敗之身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甫開賽兩隊互相試探,比分互咬,中段屏東台電逐漸拉開分差,蔡沛彰多次快攻有成,曾茂聰二號位出手製造touch out加上後排攻擊,替球隊以25:14先下一城。

台電許紋誠路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第二局屏東台電除了劉鴻敏在側翼持續下手,中間還有顏振富、蔡沛彰兩座守護神擋下conti反攻意圖;第三局conti吹起反攻號角,不只有王俊傑在前排守住防線,郭家銘也挺身而出攻擊得分,關鍵時刻陳朝璽、雷諾分別單人攔下台電的強扣,眼看就要收下一局,屏東台電許紋誠馬上一記沙西米扭轉局面,最後conti雷諾攻擊出界結束本場賽事。

 

屏東台電顏振富此役攻防兩端表現俱佳,加入球隊邁入第五年,他坦言:「今年球隊壓力比較大,因為有學長退役、新血加入,球隊還在磨合階段。」,遇到的對手威脅性也比以往更大,但他透露每天都會學習到新的東西,後續處理球的細膩度會再更進步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