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排》高偉誠六成四高效攻擊 助臺中太陽神搶下賽季第三勝

臺中太陽神搶下賽季第三勝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賽程來到第四週,今(20)日第三場男子組賽事,由桃園臺產隼鷹與臺中太陽神交手。此役,臺中太陽神倒吃甘蔗,後半段賽事攻擊火力倍增,迫使桃園臺產頻頻失誤送分,終以3:0(25:21、25:21、25:19)迎來勝利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吳宗軒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開局桃園臺產有陳政錡坐鎮前排,還有林錦龍高打點攻擊,取得領先優勢,但本局後段桃園臺產出現不少失誤,臺中太陽神在吳宗軒、林昱丞接連攻勢帶領,反以25:21收成。

 

次局雙方打得糾結,桃園臺產李尼希米頻頻破壞對方防線,仍不敵吳宗軒與高偉誠的強勢扣球。第三局臺中太陽神維持前兩局手感,雖中段發生意外插曲,自由球員簡偉倫因腿部傷勢先行退場,但球隊最後仍在焦璿誠斜線攻擊與發球ace連下兩分,助球隊直落三收尾。

高偉誠六成四高效攻擊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本場攻擊率達六成四的臺中太陽神高偉誠受訪表示,球隊目前最大的問題仍是接發球的部分,「但這是最基本的條件,沒有接好發球就沒有後續的攻擊。」身為上個賽季得分王的高偉誠也直接表明,自己需要把接發球練得更好,才能幫助球隊完成最大目標,擊敗衛冕軍屏東台電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