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離開華盛頓再拿MVP 國民強打少年喊話學長:明年見

費城費城人哈波(Bryce Harper)與球隊簽下10年大約,也讓他獲選國聯MVP。摘自MLB推特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費城費城人哈波(Bryce Harper)與球隊簽下10年大約,終於再合約第三年打出爆炸性的表現,也讓他獲選國聯MVP,至於票選第二名的球員,正好就是哈波在華盛頓國民效力時的小老弟索托(Juan Soto),不過索托在無緣MVP後,並沒有因此失望,反倒是向大學長喊話:「明年見!」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哈波大聯盟生涯前7年效力國民,新人年就繳出22轟、59分打點的成績單,被譽為「強打少年」,也曾在2015年拿下過一座國聯MVP,不過2018年賽季結束,他選擇接受費城人一張10年3億美元合約,離開了華盛頓,而國民「強打少年」的位置,也由索托接班。

 

索托過去3個賽季,在國聯MVP票選上年年都有進步,2019年拿下第九名,去年拿下第五名,到了今年賽季,他一共拿下6張第一名的選票,不過很可惜,他的大學長哈波拿下12張第一名選票,也讓他最終以第二名坐收。

 

雖然無緣國聯MVP,但索托沒有因此氣餒,稍早就在社交平台發文向哈波喊話:「祝賀我的前隊友,好好享受你第二座MVP,謝謝所有的一切,我們明年再相見!」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