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無懸念! 大谷翔平全票當選美聯MVP

大谷翔平全票當選美聯MVP。摘自MLB推特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大聯盟今天公布兩聯盟的年度MVP,其中國聯部分由費城費城人哈波(Bryce Harper)獲得,至於美聯部分,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拿到所有棒球作家的第一名選票,無懸念地擊敗多倫多藍鳥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拿下美聯MVP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大谷翔平本季在打擊上繳出46轟、100分打點的超狂表現,在投手丘上則是拿下9勝2敗、防禦率3.18、156次三振,不久前才拿下生涯首座的銀棒獎的他,在美聯MVP的票選中,與小葛雷諾以及希米恩(Marcus Semien)入圍決選名單。

 

今天大聯盟公布美聯MVP票選結果,大谷翔平獲得30名棒球作家青睞,無懸念地成為今年的MVP,至於小葛雷諾則是獲得29張第二名的選票,排名第二位。

大谷翔平成為繼鈴木一朗後,唯一一位拿下過MVP的日籍球員。摘自MLB推特

大谷翔平成為繼鈴木一朗後,唯一一位拿下過MVP的日籍球員,而他全票獲選,也成為美聯史上第11位全票拿下MVP的球員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美聯近8年的MVP,其中天使就包辦了4座,當中的3座由處奧特(Mike Trout)分別在2014、2016以及2019年獲得,但是天使自從2014年之後,就沒有再挺進季後賽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