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馬刺成為防守大爛隊 KS看好灰狼咬爛馬刺

狀元郎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扛起灰狼的進攻核心,進攻端的積極度可以看見。法新社

馬刺@灰狼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 11/19 09:00

KS分析師推薦: 灰狼讓分(預測運彩盤:-2.5)

 

馬刺近期狀況依舊糟糕,上一場又慘敗給了快艇,苦吞近期三連敗,整個十一月僅拿下兩勝,狀況實在令人擔憂,主控莫瑞(Dejounte Murray)近期自身的得分表現還是非常搶眼,也能傳出不錯的助攻,今年數據接近場均大三元,但球隊整體的進攻效率還是不夠理想,加上防守強度又不夠,導致想迎球都難。

 

灰狼近期狀況也不理想,整體進攻火力非常不穩定,上一場主場面對國王打出近期的代表作,攻守俱佳,狀元郎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扛起進攻核心,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,進攻端的積極度可以看見,而且團隊在防守端的積極度也相當不錯,找回季初的防守態度,那這隻灰狼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。

 

兩隊狀況都相當低迷,但灰狼在攻守端的表現還是比較優異一些,而且進攻選擇也比較多,防守強度也不錯,再加上近期馬刺的防守態度明顯不足,本場對於灰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灰狼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 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