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拉文收尾掉漆利拉德成功護盤 拓荒者末節逆轉勝公牛

利拉德22分10助攻,末節領拓荒者逆轉戰局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公牛在上半場曾領先20分,拓荒者末節逆轉比分,拉文(Zach LaVine)錯失扳平三分,拓荒者主場112-107逆轉戰勝公牛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22分10助攻,紐爾基奇(Jusuf Nurkic)18分12籃板,包威爾(Norman Powell)18分,南斯16分9籃板。

公牛4人得分上雙,拉文30分,德羅贊(DeMar DeRozan)22分,卡魯梭(Alex Caruso)先發得12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演出。

終場前1分20秒,拉文連拿5分,公牛107-106超前,利拉德兩罰要回領先,公牛幾波進攻不進,拓荒者則4罰全中,112-107拉開比分,公牛無力回天。

「我們的心、努力和激情改變了我們下半場的防守。」拓荒者總教練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談到逆轉,「今天我們不只是投進球贏得比賽的,這是我最驕傲的。」

公牛被逆轉,總教練多諾萬(Billy Donovan)表示,下半場球隊的進攻缺乏動力和壓迫力,同時也出現13次失誤,「我們就是粗心大意,除了提升強度,拓莧者沒有太多戰術層面的區別。」

拉文談到最後有大空位的機會投扳平三分球,「我驚訝的是我投丟了,這太糟糕了。」全場拉文20投11中,得30分6籃板2助攻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