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》暖心!莊智淵征戰國際賽 仍心繫流浪動物

莊智淵關懷浪浪。資料照片

【林宸祐/綜合報導】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東京奧運後仍持續征戰國際賽,但他仍心繫毛小孩,近日他與超商龍頭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,一起幫助流浪動物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莊智淵在臉書上表示,「就算出國征戰出賽,還是要關懷毛小孩,除了毛孩子外,也有好多好多的浪浪等著大家的愛心。而因為疫情影響,讓許多貓狗園缺糧的況雪上加霜,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一起幫助他們!」

 

莊智淵表示,「這次很開心收到了#全家在這里 的邀請,球館元老級的毛孩妞妞,居然登上便利商店了!只要購買全家的『點數做公益-愛心限定款』重黑巧克力蛋糕、雪花蛋糕及杯子蛋糕,全家就會另外捐出同等於商品累點之點數。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響應 全家FamilyMart 活動!」

 

根據農委會調查,2020年全國遊蕩犬隻約15.5萬隻,而目前全台公立收容所僅可容納7000多隻,其他則需仰賴民間的貓狗園收容。但受疫情影響,捐款緊縮,收容貓狗的動保團體頻傳斷糧、缺糧危機。

 

今年全家便利商店「愛多一點,浪浪飽一點」點數做公益,首度攜手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」,即日起至明年1/11,發起兩大公益行動,民眾可以會員APP直接捐點,或至店舖購買3款愛心限定蛋糕,「全家」即額外捐出同等於該商品累點之點數,目標募集1.5億點,幫助全台超過140個貓狗園,近2萬隻流浪貓狗的餐食需求。

 

 

活動目標:預計募集1.5億點

 

活動一「點數做公益」App點數募集活動

時間:即日起至1/11

活動說明:「全家」會員可透過全家APP將點數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,全家就將點數轉換為全台貓狗園浪浪所需的糧食捐贈

 

 

活動二「買糕點,我捐點」消費者活動

時間:即日起至1/11

活動說明:只要購買「重黑巧克力蛋糕」、「雪花蛋糕」、「杯子蛋糕」三款「點數做公益愛心限定款」蛋糕,全家即額外捐出同等於該商品累點之點數

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》

更多東奧-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