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》東奧金牌王齊麟/李洋三局逆轉勝 16強台灣內戰對上「楊肉盧」

東奧金牌王齊麟/李洋三局逆轉勝。資料照片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台將今有3組組合在超級750系列的印尼羽球大師賽登場,其中包括東奧金牌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和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兩組合獲勝,但不料兩組男雙台灣組合竟提前在16強對決上演「台灣內戰」!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世界排名第3的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,今年只有在東奧分組賽首戰和丹麥16強吞下2敗,但兩人暌違近1個月後又再度於印尼大師賽登場,首輪遭遇世界排名43的松居圭一郎/竹內義憲。

 

但沒想到王齊麟/李洋在第1局就踢到鐵板,在前半段互有領先下,王齊麟/李洋一度以15比12領先,但不料在18比16時,竟被對手連下5分,先以18比21讓出首局。

 

幸好經驗豐富的王齊麟/李洋在第2局立刻回穩,在4比4時連下3分之後就慢慢拉開差距,流再給對手任何機會,第2局以21比12扳平;第3局更是從一開如就取得領先下,以一路領先後再以21比12逆轉拿下勝利。

 

但沒想到王齊麟/李洋晉級16強後的對手竟是台灣同胞組合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,「楊肉盧」今在男雙首輪以21比18、25比23印尼組合卡爾南多(Leo Rolly Carnando)/馬丁(Daniel Marthin)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羽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