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資格賽》再添荷蘭、阿根廷! 明年世足32強已有13隊出爐

阿根廷成南美洲區第二支取得世足會內門票的球隊。摘自FIFA推特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針對明年卡達世足資格賽正在全球各地打的火熱,今再添歐洲區的荷蘭和南美洲區的阿根廷,總計共有13隊提前拿到明年卡達世足賽32強的門票!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 

在歐洲區G組的「橙色大軍」荷蘭隊,今在主場對上強敵挪威,荷蘭一直到終場前6分鐘才由貝爾溫(S.Bergwijn)攻破大門,接著在傷停時,荷蘭高速反擊,再由来爾溫強攻至門前斜傳給德佩(M.Depay)再進1球,終場荷蘭以2比0拿下勝利。

荷蘭以G組第一拿下32強門票。摘自FIFA推特

荷蘭在拿下挪威後,G組取得7勝2和1負23分積分,壓倒居次21分積分的土耳其取得G組第1,順利拿下卡達世足會內賽的門票。

阿根廷主場0比0逼和巴西。摘自FIFA推特

另一場在南美洲區的阿根廷主場以0比0逼和已經出線的巴西後,因為智利主場意外以0比2負於厄瓜多,使得阿根廷在南美洲區以29分積分排名第二,領先第4、5哥倫比亞和祕魯都是12分,而且兩隊要在明年元月對決,等於篤定有一隊拿不到12分積分,讓阿根廷提前4輪拿到32強門票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