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火箭1勝13負+12連敗!  沃爾的交易價值為0

火箭12連敗,讓沃爾(見圖)的交易行情雪上加霜的「掛零」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火箭昨天以102-136輸給灰熊,12連敗,刷新本賽季最長連敗紀錄,進而影響到老球星沃爾(John Wall)的交易行情「掛零」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據美國媒體報導,火箭本季全力培養年輕球員,球隊提早開始擺爛,目前1勝13負的戰績位居聯盟倒數第一。如果繼續這樣的表現,很有可能創造例行賽歷史最差戰績,1972-73賽季,費城9勝73負。

賽前季,名記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就報導,火箭已經跟沃爾談好,會為他尋找新的東家。 之前也有報導指出,火箭管理層一直在積極談判,很多球隊對這筆交易並不感興趣。到目前沒有任何有關沃爾的交易動向。

火箭不考慮與沃爾進行買斷合約,而且沃爾已經被告知本季不會被安排出場。

31歲的沃爾本季沒有出戰紀錄,很多球隊不知道他的狀況,他的交易價值被極度壓縮,另一個主要原因是,他身背巨額合約(兩年9170萬的合約),雖然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,讓很多球隊更不願接手。

根據《體育畫刊》記者曼尼克斯(Chris Mannix)在社交媒體爆料,「到目前為止,我所得知的消息是沃爾的交易吸引力為零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