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前年國冠賽MVP 加盟費城人制服組

肯德瑞克將加入球隊制服組,成為總管特別助理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華盛頓國民在2019年奪冠,其中一位功臣莫過於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,不過他在2020年賽季結束後就宣告退役,今天費城費城人宣布,肯德瑞克將加入球隊制服組,成為總管特別助理,這也算是他棒球人生第二次獲得費城人的聘用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肯德瑞克大聯盟生涯前9年效力洛杉磯天使,之後被交易至洛杉磯道奇,打了2年被交易來到費城人,不過他在費城人僅出賽了39場比賽,留下3成40打擊率的成績單,但是在交易大限前夕,他再次被打包,這次前往國民隊效力,直到球季結束前,他一共出賽52場比賽,繳出2成93打擊率、7轟、25分打點的成績單。

 

肯德瑞克2017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和國民重新簽下2年700萬美元合約,雖然2018年因傷出賽數銳減,但他在2019年打出回春賽季,繳出3成44打擊率、17轟、62分打點的表現,而國民在那年戰績也起死回生,一路殺進季後賽,而他也在國聯冠軍賽繳出3成33打擊率、4分打點的成績單,拿下該系列賽MVP,最終,國民也成功闖入世界大賽,並舉起冠軍金盃。

 

肯德瑞克拿下冠軍後,宣布再戰1年,重新回到國民陣容,不過上季他的出賽數相當少,於是賽季結束後,他便在IG宣布退休消息。

 

沒想到退休不到1年,肯德瑞克也找到了跟棒球有關的工作,今天費城人就宣布,他將加入球隊,成為總管富爾德(Sam Fuld)的特別助理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