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天使終於出手 1年合約綁定大都會「雷神」

天使已出手網羅前紐約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天使已經連續7年未能挺進季後賽,米納西安(Perry Minasian)近日受訪時也強調會作出補強,今天媒體報導稱,天使已出手網羅前紐約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,雙方將簽下1年合約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 

辛德加過去2個賽季受到傷勢影響,近乎沒有出賽,直到今年賽季尾聲才出來投個2局,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,吞下1場敗投。

 

辛德加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,他的前東家紐約大都會向他開出1年1840萬美元的合約,不過他選擇拒絕,今天媒體報導,亟需補強先發輪值戰力的天使,已經和他達成1年2100萬美元的簽約協議。

 

天使已經連續7年沒能打進季後賽,大谷翔平先前表示想要贏球,也讓天使總管米納西安(Perry Minasian)誓言要補強先發輪值戰力,如今補進辛德加,也希望他明年賽季能夠保持健康,為天使先發輪值注入一股活水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