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盃》高冠宇戰大園上半場連中四元! 花中值得期待的未來之星

高冠宇(左)對大園高中上半場積極搶攻。

青年盃足球錦標賽B組第3輪,花蓮高中以7比1輕取大園國際高中,菜鳥箭頭高冠宇上半場就連中四元,教練梁汝農認為是「值得期待的」未來之星!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花中昨天1比1戰平花農,預賽最後一戰對大園,保留4名先發,高一的高冠宇作為主力箭頭先發,一開賽就積極搶攻,左、右兩偷飛奔,第11分鐘在禁區左側先破門,第34、36分鐘在禁區右側再連下兩城,完成帽子戲法,打出氣勢的他趁勢追擊,第41分鐘又進1球,包辦花中前4球,演出大四喜!他有機會挑戰第5球,可惜球打到門楣,彈飛出界。

高冠宇(左)上半場進行到41分鐘就連進4球。

在高冠宇的強大攻勢帶動下,花中上半場就海灌了5球,教練為明天8強賽保留戰力,下半場不再讓他上場,只好坐在場邊觀戰。

身高183公分、體重72公斤,豐田國中就是校隊主力,升到花中依舊成為校隊看好的新星,梁汝農表示,「他身材好,有速度和射門技巧,拿球前會思考如何打出配合,射門的時機也能夠掌握,是值得期待的新人,有機會入選國家!」

高冠宇(中)認為自己還需要加強盤帶球、處理球的反應更快。

戰花農進扳平球,對大園又大四喜,本屆青年盃3戰進5球,他對自己的整體進攻組織和掌握還滿意,至於目標,他很有信心表示,「就是冠軍!」

法國球星格瑞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是高冠宇的偶像,他的夢想當然是入選國家隊、到國外接受訓練和踢球,「盤帶球更細緻、拿球思考的反應要更快」是他認為未來需要加強的地方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