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盃》上半場海灌5球奠勝基 花中7比1輕取大園進8強

高冠宇(前)上半場連進4球,花中7-1輕取大園進8強。

青年盃足球錦標賽B組16日進行第3輪,花蓮高中上半場就海灌5球奠定勝基,最終以7比1擊敗大園國際高中,預賽2勝1平、確定晉級8強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花中一上場就積極搶攻,箭頭高冠宇在41分鐘內連進4球、完成大四喜,羅文豪補時操刀罰進1球,花中上半場就海灌5球,5比0也讓大園高中的士氣崩潰,下半場大幅換將來拚搏。

花中上半場海灌5球,大園門將呂昱緯擋不住!

花中遞補的蘇諾亞、張恒也不手軟,分別在第53、56分鐘各進1球,7比0領先後,考量明天定生死的8強賽,花中進行大輪換。補時1分鐘,大園的林天佑反擊得手,將比分追成1比7,花中沒有再搶攻,比賽結束。

張恒(16號)攻進花中的第7球,與隊友慶祝。

花中預賽取得2勝1和,碓定以前2名進8強,教練梁汝農說:「昨天跟花農戰平,這一場保留4先發球員之外,還要搶進球數來爭分組第一,上半場進攻還可以,場為了準備明天的8強賽,下半又換下5人,讓一、二年級球員上場,後衛的表現不穩定,站位沒經驗,最後丟了1球。」

大園高中(紅球衣)下半場加強進攻,補時階段進1球。

花中進11球失2球、淨勝球數為+9,花農對高宛工商至少要贏8球,才可能超越花中居分組第一,名次將決定兩隊8強賽要對戰那一隊。

花中(螢綠球衣)預賽火力強大,進11球失2球。

梁汝農談到這屆青年盃的目標,「我們鎖定在前三,畢竟球員以一、二年級為主,而且進8強的除了宜中、惠文等傳統強隊之外,還有黑馬建功高中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