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莫蘭特22分率領灰熊獲勝 火箭1勝13負+12連敗!

選秀榜眼格林在場正負值為-37,火箭12連敗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莫蘭特(Ja Morant)22分6籃板6助攻的帶領下,灰熊以136-102戰勝火箭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火箭遭遇到12連敗,刷新本賽季最長連敗紀錄。泰特(Jae'Sean Tate)14分9籃板,伍德(Christian Wood)11分4助攻。

灰熊6人得分上雙,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16分,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18分7籃板。

在實力對比懸殊的比賽,莫蘭特打得非常輕鬆,效率也很高,只上場24分鐘,投15中9,三分投6中4,得到22分6籃板6助攻,率隊輕取火箭。

儘管本季火箭得到選秀榜眼格林(Jalen Green),這場比賽出戰28分鐘,投13中6,三分投6中2,貢獻15分2籃板,正負值高達-37。連續3場正負值都是負數第一。賽季至今,他的總正負值來到-197,全聯盟第一。如此的表現,自然不能夠令人感到滿意。

火箭主帥賽拉斯(Stephen Silas)賽後表示,球隊在犯年輕球員犯的錯,「我們在犯年輕人的錯,失誤,執行力不好,不專注,分心,對失望的結果感到失望,這都是年輕的問題,但是這就是我們的問題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火箭1勝13負的戰績位居聯盟倒數第一。如果繼續這樣的表現,火箭很有可能創造例行賽歷史最差戰績,1972-73賽季,費城9勝73負。

「這支球隊中沒人想要上場輸掉比賽,我們就是必須解決問題,」泰特說:「首先要團結一致,審視自己,意識到我們能夠做些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出色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