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開職缺卻接連吃閉門羹 大都會總算找到總管人選了

紐約大都會相中曾在洛杉磯天使擔任制服組的愛普勒(Billy Eppler)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大都會總管這個職位,自從新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上任後,汰換的速度相當頻繁,不久前宣布與捲入酒駕風波的代理總管史考特(Zack Scott)分道揚鑣,但之後開出職缺,卻屢屢吃閉門羹,今天媒體報導,他們似乎找到新任總管人選,那就是曾在洛杉磯天使擔任制服組的愛普勒(Billy Eppler)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大都會易主給對沖基金之王寇恩後,他先是將時任總管范瓦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解雇,聘請了波特(Jared Porter),不料波特隨後爆出性騷擾女記者,下場自然就是遭到開除,之後,大都會又換上史考特擔任代理總管,不過他在8月底爆出酒駕風波,接著就被球團放行政假,一路到球季結束都沒有復職,最後大都會也和他分道揚鑣。

大都會在這個休賽季持續尋覓總管人選,不過卻接連吃閉門羹,包含前芝加哥小熊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、奧克蘭運動家執行副總比恩(Billy Beane)、密爾瓦基釀酒人棒球事務部總裁史騰斯(David Stearns)等人,都沒打算來紐約擔任制服組。

今天媒體報導,大都會總算是找到總管人選,目前正敲定與愛普勒的合約細節,讓他擔任球隊的新任總管。

事實上,愛普勒2015年至2020年曾擔任天使隊總管,他任內的操盤包含成功簽下大谷翔平,以及與隊史最佳球員楚奧特(Mike Trout)簽下超過10年的長約,但相當可惜的是,天使在他任內從未晉級過季後賽,最後,儘管他與天使合約還剩下1年,但球團仍在2020年賽季尾聲與他分道揚鑣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