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老虎補強第一步 端5年約綁定E-Rod

老虎補強第一步綁定E-Rod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底特律老虎這幾年戰績沒有起色,不過他們似乎打算在這個休賽季有一番作為,先是傳出有意網羅自由市場上五大游擊手加盟,今天媒體報導稱,他們已經與前波士頓紅襪左投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達成簽約協議,雙方將簽下5年7700萬美元合約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羅德里奎茲自從2015年首登大聯盟,6年生涯都效力紅襪,生涯年是在2019年賽季,當時他繳出19勝6敗、防禦率3.74的表現,還飆出213次三振,季後美聯賽揚獎還獲得第六名的成績,不過去年賽季,他因為新冠肺炎併發症,整季都在養病,直到今年才痊癒歸隊。

羅德里奎茲本季健康出賽,31場先發,累積13勝8敗、防禦率4.74成績單,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雖然紅襪向他開出一份1年1840萬美元合格報價,但他最終沒答應。

今天媒體報導,羅德里奎茲已經找到了新東家,與老虎達成一份5年7700萬美元的簽約協議,合約中除了有激勵獎金外,也包含不可交易條款,另外,他在合約第二年結束後,可以選擇是否跳脫合約,再次投身自由市場。

事實上,這並非老虎休賽季首次補強,此前,他們曾向辛辛那提紅人發動交易,換回金手套捕手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