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排》愛山林戰力再提升 高雄台電續寫勝場紀錄

台電再拿下一勝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企業17年排球甲級男女聯賽今(14)日最後一場賽事由愛山林建設迎戰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,愛山林不畏強權積極應戰,在第二局逆襲收下一城,不過高雄台電隨即調整,以3:1(25:19、22:25、25:17、25:13)再收一勝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 

面對經驗豐富的高雄台電,首局愛山林謝靖瑩、洪詩涵利用touch out反制對方防守,但高雄台電即展現大將之氣,許菀芸、曾琬羚輪流下馬威,25:19先拿下一局。

次局愛山林中間換上張稦豈收到成效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次局愛山林謝靖瑩連續開火,中間換上張稦豈收到成效,不僅在二號位重扣得手,還擋住陳姿雅的砲火,以高出高雄台電5%的攻擊率討回一局,將比賽拉回原點。

 

第三局高雄台電黃芯瑜憑著身高優勢在前排壓制,曾琬羚也再度跳出掌管戰局。第四局甫開賽高雄台電即打出6:1攻勢,李姿瑩彷彿開啟開關,電力滿點炮火猛烈,打得愛山林無力招架,迅速以25:13收下

台電李姿瑩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對於中間失掉一局,高雄台電曾琬羚點出問題,她認為與舉球員劉煜淳的搭配要再磨合、融洽,劉煜淳過去受傷離開球場將近一年,直至今年三月底才歸隊,但適逢多位隊友在國家隊訓練,磨合時間相對較少,不過曾琬羚也說:「這同時在考驗我們攻擊手處理球的能力,希望自己將來遇到任何的球都能發揮到最大化、更靈活一點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