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》美國阿諾得重拳連發TKO勝 老將林駿楓「剪刀腳」只為了賭氣

美國選手阿諾得(Christopher Arnold)。官方提供

【葛逗王/綜合報導】台灣本土格鬥品牌WOTD -Enter The Dragon第6站今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前「中量級年度冠軍」、美國選手阿諾得(Christopher Arnold)在男子中量級賽事,頻頻用重拳猛轟呂明彥,贏得了生涯第5場勝利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男子組中量級185磅賽事,阿諾得開賽就取得主導權,首回合就將呂明彥打倒在地;但呂明彥仍爬起來繼續奮戰,無奈招架不住阿諾得連續攻擊,最後被判定TKO,提前結束比賽。

Christopher Arnold(左)。官方提供

阿諾得曾於泰國學習泰拳,本次踢技搭配重磅拳,讓對手毫無招架能力。賽後他仍稱讚呂明彥,「他是一個很強大的選手,所以我必須打得更強硬。」阿諾得今拿下生涯第5場勝利。

 

6年前在朋友介紹下,阿諾得來到台灣教書、學中文,他說:「台灣很安全,來到這裡生活後,一直抱著感恩的心,很感謝WOTD舉辦這麼棒的比賽!」

林駿楓。官方提供

另外,男子組次中量級170磅賽事,42歲老將林駿楓仍馳騁沙場,最終擊敗美國強敵萊頓(Rome Lytton IV),賽後他哽咽地說,「這可能是我生涯最後一場賽事,因為要照顧小孩,還要陪家人。」

 

為了備戰WOTD格鬥賽,林駿楓進行抗摔特訓,最後第三回使出「剪刀腳」出奇致勝。他笑說,「教練有提醒我這個動作很危險,對手是黑帶選手,很可能會被折腳反制,但我當下因為『賭氣』,決定要帥一波,就算輸了也值得。」

 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