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》新秀阿巴西、謝亞軒雙星連線 中信特攻得分破百擊敗海神

中信特攻得分破百擊敗海神。官方提供

T1 LEAGUE高雄海港熱身賽,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天(14日)揮軍南下,交手地主高雄全家海神。在阿巴西32分及謝亞軒25分包含7記三分球,兩名選秀首輪指名好手的狂轟猛炸帶領之下,中信特攻以終場101:86、得分破百之姿拿下熱身賽勝利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面對坐擁主場優勢的海神,中信特攻「黑豹」阿巴西一開始就用爆扣宣示踢館決心,阿巴西首節就進帳13分,另外謝亞軒單節也有11分進帳,兩人攜手幫助中信特攻第一節以26:24領先海神。

中信特攻「黑豹」阿巴西。官方提供

隨後林秉聖、劉旻諺和魏嘉豪等人也逐漸找到手感,中信特攻打出多點開花的團隊發揮,比賽中段分數和海神一路僵持不下。而緊繃戰況延續到第四節,阿巴西、謝亞軒再度跳出來連線開火,幫助中信特攻完全打開氣勢,並靠著團隊組織快速流動,逐漸拉開雙方差距也奠定比賽勝基,終場以101:86擊敗海神。

 

中信特攻靠著本土陣容拿下破百分數,總教練李逸驊表示,球員今天展現屬於特攻的快速球風,加上在區域防守的表現理想,成功澆熄海神的進攻手感,是末節比分順利拉開的最重要關鍵。單場砍進7記三分球的謝亞軒,也把個人好表現歸功於團隊,「今天我們有打出自己的風格,球的流動很順暢,我也有把握住隊友助攻,才能把比分漸漸拉開。」

中信特攻劉旻諺。官方提供

至於單場橫掃32分的阿巴西,則感謝港都球迷熱情的支持,「很興奮有很多人來看我們打球!」而賽前備受關注的兩大「神獸」球星對抗,阿巴西也盛讚海神胡瓏貿是名很聰明的球員,期待例行賽再度和他交手。

 

此外,總教練李逸驊也特別提到,今天看到高雄這麼多熱情球迷來看球,內心覺得相當感動,希望未來例行賽有更多球迷進場,一起來支持中信特攻。

 

中信特攻在熱身賽打出極具感染力的過人拚勁,透過阿巴西、謝亞軒等「新黃金世代」球員齊力號召,以及高人氣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加持下,新北中信特攻主場票開賣以來受到各方熱烈支持,12月4日開幕戰對決台啤英熊的門票 一樓全區完售,全場售票至今超過3000張,至於12月5日中信特攻將再強碰海神,南北強權再度交鋒,門票也正在熱售中,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「領北狂攻」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T1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