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排》conti連兩日迎戰臺中太陽神 今扭轉氣勢直落三復

conti以3:0(35:33、25:23、25:22)擊退臺中太陽神,一報昨日輸球之仇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企業17年排球甲級男女聯賽繼續於輔大中美堂進行,今(14)日首場賽事由conti對上臺中太陽神。雙方展開激烈攻防,尤其首局一來一往,甫開賽就掀起一波高潮,纏鬥至35分才由conti拿下勝利,最終conti以3:0(35:33、25:23、25:22)擊退臺中太陽神,一報昨日輸球之仇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雷諾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開賽conti勢不可擋,在舉球員陳朝璽靈活調度下,宋柏霆、雷諾屢屢成功突破,找到得分甜蜜點,但臺中太陽神不甘示弱,吳宗軒、高偉誠以重砲攻擊應對,製造對手touch out,比分持續互咬,deuce至30分仍難分高下,關鍵時刻conti廖閎昇單人攔下陳昭銘攻擊,以35:33收下一城。

 

次局臺中太陽神重振旗鼓,簡偉倫穿梭自如展現強韌防守,雙箭頭持續發威,還有林昱丞後排飛身攻擊助隊保持領先。面對臺中太陽神逐漸高漲的士氣,conti林聖恩、雷諾嘗試以多變攻擊尋求機會,加上鄭振堃攔網反超比分,雷諾在四號位重扣再收一局。

conti宋柏霆。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

第三局戰況更加白熱化,甫開局就出現多次來回波,conti鄭振堃、林聖恩不斷侵略,逼得臺中太陽神叫出暫停,調整後焦璿誠、林昱丞在網前築起高牆,攻擊端也有吳宗軒穩定供輸,仍不敵 conti團隊火力,遭直落三收場。

 

本場屢次建功的雷諾,在二、三局替球隊攻下最後一分,相比昨日面對臺中太陽神,今日一掃陰霾,復仇成功,他說:「昨天都差一點逆轉臺中太陽神,柏霆學長叫我們要放開打、不要怕。」剛升上大一就挑戰企聯舞台,雷諾表示,上週初登場較緊張,擔心自己會失誤,但學長們都非常相信他,「石頭」石修智更對他說,配球給他時希望他攻擊可以更霸氣、更有企圖心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