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人》71歲前總統再現「勇腳馬」 馬英九大讚鯉魚潭:「明年再來!」

前總統馬英九邊跑邊跟幫他加油的人打招呼。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

【詹健全/花蓮報導】堅持一年一戰的71歲前總統馬英九,今年雖然因疫情關係宜蘭梅花湖取消,但馬英九改參加首度舉行的花蓮太平洋鐵人三項錦標賽,今他在多人簇擁下首度於鯉魚潭參賽,最終以2小時38分08秒順利完賽,馬英九也大讚鯉魚潭很適合比賽,並揚言:「明年再來!」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馬英九從鯉魚潭起來神情輕鬆。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

已經連續多年參加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賽的前總統馬英九,今年因為疫情宜蘭賽事取消,今年只好改為參加首度在鯉魚潭舉行的賽事,馬英九今在一群隨扈的簇擁下,慢慢完成游泳、自由車和跑步共28.25公里的挑戰,馬英九一路不僅神情愉悅,在騎車和跑步時都還能微笑跟著幫他加油的人熱情回應。

前總統馬英九騎上自由車。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

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馬前總統的平常運動量明顯減少,但他非常重視這場比賽,賽前也認真努力備戰,最終再度順利完賽。

馬英九跑步神情愉悅。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

馬前總統非常讚賞鯉魚潭的比賽環境,他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比賽,水溫比我預期的要好,游起來非常舒服,自由車雖有上坡,但平常都有在騎車沒有問題,鯉魚潭是一個非常好的鐵人三項的比賽場地,明年我還要再來!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