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資格賽》紅魔比利时提前晉級! 卡達世足賽32強已6隊出線

比利時順利提前拿到明年世足賽門票。摘自FIFA推特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世界排名第1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,今在世足資格賽主場以3比1打敗愛沙尼亞後,取得6勝1和不敗戰績後,提前拿到明年世足會內賽門票,加上主辦國卡達,歐洲區德國、丹麥、法國和南美洲區巴西之後,已經有6隊拿到世足32強門票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比利時今在主場雖然主力前鋒盧卡庫(Romelu Lukaku)受傷下,改由30歲前鋒本特克(Christian Benteke)先發,而本特克也抓住機會,在開賽第11分鐘就率先進球;下半場,卡拉斯科(Yannick Carrasco)、哈扎爾(Thorgan Hazard)各添一個進 球後,終場以3比1勝愛沙尼亞。

 

比利時在拿下愛沙尼亞後,總計在E組取得6勝1和19分積分,與第2的威爾斯已經拉開有5分積分差距,讓比利時在僅剩1輪後提前取得會內賽門票,這是比利時第十四度參加世足賽,他們上一次缺席世界盃是在2010年,比利時在世界盃上最好的成績是在2018年世界盃的第3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